更新随缘,慎fo
产出跟着对象走
推荐什么都有

谈谈你眼中的王杰希和方士谦?

#谈谈你眼中的王杰希和方士谦?
#微方王
#ooc预警
#私设漫天飞




1.
大家好,我是王不留行。

听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

你说,这两个人,有什么好谈的?

一个帅。
一个毒。


2.
什么?你说王杰希没周泽楷帅?

我不管Master天下第一帅。

不服打架啊。


3.
咳,还是讲点东西吧。

讲的不好,莫嫌弃啊。


4.
先接触的方士谦,那我就先讲讲方士谦吧。

方士谦,第二赛季加入了战队,挺活跃的一个小伙,一直觉得他话挺多的。
直到后来认识了夜雨声烦……的Master。

……挺皮的治疗。

超皮的,真的。

完了还不要脸。

早晨林杰Master头上莫名出现的的蝴蝶结,电脑里一些难以言喻的东西,特别喜欢开着防风往竞技场跑……

那个时候,整个队里就方士谦的年龄比较小。大概……带儿子的画风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的?


5.
不过人很好,虽然皮,但是讨厌不起来,是个值得信赖的治疗。

那段日子,很开心。



6.
王杰希啊,讲句实话,刚开始是真的没好感。

大小眼一个,人还总是特别严肃,怪难受的。

……有种自己亲爸被赶走了换了个严格继父的悲痛。

魔术师打法在赛场上一亮相,瞬间惊呆全场。真是——太酷炫了!

当然自己也被惊呆了,虽然一下赛场就扶着墙吐得稀里哗啦的。

……算了,不想回忆那段拼死练习蛇皮走位的日子。

因为没什么好感,对他的态度就一直很冷淡,关系仅限于客套。

当年过不去那道坎儿吧,唉年轻就爱瞎折腾。

直到他放弃魔术师打法的那天,突然就,释怀了,嗯。

一个人为了战队,放弃了自己的打法,还有什么不值得我尊敬的?

也不能因为易主纠结一辈子吧。

然后就尽力去了解Master,他的打法,他的战术,他的生活。



7.
于是,就这么,成了——

彻头彻尾的王吹。

……还带点粉似黑的那种。



8.
王杰希和方士谦?这两人从第三赛季开始前就结下梁子了。

易主那天方士谦的激烈反应历历在目,之后他跟王杰希对话的语气也没有什么好脾气。每次听他们俩讲话,跟吃了火药一样。当然,方士谦火药味儿更浓,整个人简直就是串鞭炮炸得噼里啪啦的。

王杰希那时的语气?跟性冷淡一样。

……呸,掐了掐了,这句不要。



9.
啊你问现在?

说句真心话现在王杰希的火药味儿更大,而且这两人呆一块儿时气氛诡异得想让第三方逃离。

不信你去问问防风和冬虫夏草。

你还不信?

那你直接去问微草战队成员吧问我们卡做甚?



10.
方士谦刚开始最苦恼的事应该是如何好好的奶到王杰希吧。

这魔术师打法在个人赛挺亮眼的,在团队赛中……分分钟要了队友的小命。

尤其是治疗。

我觉得每次上场方士谦的内心都写满了mmp。

你去奶一个走位风骚还不带预测打着打着就放飞的人试试?



11.
然后?然后和王杰希配合训练次数最多的就是方士谦。

从方士谦暴跳如雷的“马丹王杰希你人呢!”到到无言的默契。

其中经历了多少,我不想说。

我记得有句话在粉丝间传得挺远的。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这样无可阻挡地扛着微草向前飞去。

我个人喜欢后面一句。

而治疗之神的白光永远都照亮他前进的轨迹。



12.
真好。



13.
后来啊,方士谦退役了。

走得真干脆。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样。



14.
出乎意料的是王杰希表现的相当平静,平静得令我怀疑我是不是穿越回了第三赛季。

他当时就点了点头,说:“那前辈记得多回来微草看看。”

没了。



15.
就这样过了第八赛季,第九赛季,第十赛季。

柏清挺好的,方士谦的亲传徒弟,技术也不差。

英杰,潜力挺大,是个好苗子。

乔一帆被叶神挖走了,发展的挺好。

邓复升走了,来了个许斌,不错的副队长。



16.
有些想念方士谦的垃圾话了。


17.
好的现在不想念了。


18.
为什么?


19.
喏,微草牌墨镜,不要9998,只要998。

先送你一副,以后常来啊。


20.
你问我干啥?

你自己去看吧,Master和方神在那边。

我先撤退了,拜拜。

评论(18)
热度(30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土山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