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慎fo
产出跟着对象走
推荐什么都有

秋木苏x苏沐秋。友情向。

渣文笔,特别渣那种。流水账。
ooc严重!ooc严重!!ooc严重!!!
bug一大堆!!!!慎入!!!!!

画重点。





秋木苏曾经去过两次操作者的世界。

第一次莫名其妙落入了通道一阵天旋地转后,直接出现在苏沐秋面前,吓得苏沐秋差点洒了手中的泡面。

大半夜的什么情况??
来自苏•卧槽我是唯物主义者•不符合科学啊•沐秋客户端

不过两人很快就接受了这个设定,一边等泡面一边天南地北的扯。秋木苏看着苏沐秋一直在瞄自己的枪,以【嘿Master,玩火吗?】为由邀请他过一把枪瘾,被苏沐秋神情复杂的用【我是良民,怕走火。】回绝了。

哦,真是糟糕透顶的台词。

苏沐秋:唉泡面好了,要不一起去玩把游戏,感受下我们这些操作者的视角?
秋木苏:唉叶修怎么办?
苏沐秋:没事他睡了,今晚我当班。
秋木苏:那Master咱们要不乐呵乐呵一把?这机会千载难逢啊。
苏沐秋:来啊谁怕谁!你可别说我欺负你这个【新手】。
秋木苏:切谁欺负谁还说不定!
苏沐秋:这大半夜的,除了荣耀也没什么好玩的,有时间带你逛逛H市!
秋木苏:真的?Master你心脏莫驴我!
苏沐秋:你Master哪里心脏那叫战术!放心绝不骗你!

然而没待多久就回去了。

时空穿越啊这?转眼间摔在一片荒原上的秋木苏一脸状况外。



第二次依旧很突然。

陷入陌生而熟悉的眩晕中时秋木苏既激动又紧张,想着该用什么样的姿势闪亮登场。

可是这次他看到的是一片鲜红。

红得刺眼。

苏沐秋就躺在这片血色中,安静犹如一条美丽的咸鱼。

等下这是什么情况???
秋•卧槽Master您咋了?!•卧槽来个人报警打救护车啊!•木苏一脸懵逼。

周围人很多,他们看不见秋木苏。叽叽喳喳的可就是没人上前来看一看这位少年的伤势,秋木苏着急得都要掏出背包里的红药给苏沐秋加血了。

“秋……木苏?”倒在血泊的苏沐秋费力的睁开眼,红色的视野里的熟悉身形让他稍微集中了些注意力,“你……来了……”

“Master!是我!我来了!您说好的要带我逛逛H市的!您不能……”秋木苏急了,伸手想抓住他的手给他一丝温暖的希望。

却捞了个空。

……怎么回事?

秋木苏盯着自己的手愣神。

苏沐秋半睁着眼看他,虚弱笑笑:“抱歉……木苏……我……要食言了……”

“……Master?”

叶修后来赶到了,秋木苏跟着他们上了救护车,进了手术室。他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只知道随着时间一点一点的流逝,在刺耳的电流声中,心电仪上的波浪逐渐趋于一条平稳直线。

刹那间,一切归于沉寂。



秋木苏觉得这次停留的时间太长了。

长到他可以默默站在倾盆大雨中,任凭冰冷雨水穿过自己虚幻的身躯,亲眼看见那个装着苏沐秋细碎骨灰的盒子埋进南山公墓的土壤中。

他也没想过,自己会这么期待时空跳转的那一刻。空间扭曲过后仰头望着万里晴空,感叹荣耀里的天气真好,发觉自己根本扯不出一丝笑容。

秋木苏就这样躺在地上,看着云朵悠悠哉哉飘过天幕,天空从湛蓝转向幻紫,然后璀璨星辰缀满深沉苍穹。

他站起身,整理有些凌乱的衣物,扶正了歪斜的礼帽。转身,一步步迈入深邃黑暗。

一阵寒冷夜风呼啸而过,呼啦啦卷走了残存的温暖吐息。

至此,天地寂静。

评论(9)
热度(17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土山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