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慎fo
产出跟着对象走
推荐什么都有

【喻王喻】天才魔法学徒转角遇上爱(?)
#OOC预警




——“嘿,听我祖母说,那座森林里有邪恶巫师哦!”

——“是一个超级可怕的巫师,祖母说他拥有一双恶魔般的绿色异瞳,那双大小不一的眼睛听说被他盯上就会被吸走灵魂。似乎绿色是他的代表色,祖母还说他飞过夜空时仿佛一颗坠落的绿色流星。”

——“听说他在每年的第十三个月圆之夜就会抓走一个人类当作药引……

——“呜哇,太害怕了吧……”

——“算算日子也快到了……哦,上帝,我再也不逃课去森林里睡觉了!”

——“说什么吓人的东西啊!对了,今晚不是有一个什么临时宴会?我猜那个天才魔法学徒还是不会出席……”

小小的天才魔法学徒抱着书安静地路过叽叽喳喳的人群,他微眯双眼轻笑出声,不过是正逢每年【Vaccaria segetalis】这种灵药的成熟期罢了,数量稀有加上是高强辅助性灵药引起了人们的贪婪本性,在这深邃的密林里因为各种原因断送自己的性命。

宴会啊……今晚会很热闹吧。




“你跟他们不同。……魔法学徒?”

——于是我们的天才魔法师喻文州同学在翘掉宴会躲进森林里悠闲钻研古魔法时直接和传言中的大小眼邪恶巫师小鬼(?)撞了个正着。

“……对,帮我一起看个法术呗?”

于是转角遇到爱bushi







喻:……小孩子?
王:研发事故。习惯就好。

评论(11)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黑土山风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