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随缘,慎fo
产出跟着对象走
推荐什么都有

主角是a poor American

2018.05.15

大概是凌晨一点的样子吧,做了个很短的梦。

一个小男孩,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抬起手中劣质的黑色手枪,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不远处高台上神情激昂的特朗普,稚嫩的童音萦绕整个空间。

I will kill you。


……开端就很厉害。

男孩很瘦弱,穿着几乎辨别不出颜色的条纹短袖和棕黑色短裤,浑身脏兮兮的。柔软的金色卷发或许是很久没有洗过了,有些灰暗。消瘦的面庞上有点小雀斑,棕黑的眼睛睁得很大,眼底流光闪烁似乎有什么想往外使劲儿冲出来一样。
他的双手在颤抖,但没有继续任何动作。
他就这样单纯地,坚定地,直指他们的总统。

一片死寂。

小男孩似乎注意到了身旁的一位抱着幼儿的妇女,也不知怎么,他扔掉了枪,转身面向女人,小心翼翼询问,我可以抱抱你的孩子吗?
妇人同意了,她把胖嘟嘟的小宝宝递给了男孩。男孩很小心的把小孩儿搂在怀里轻轻摇晃着,小孩咯咯咯乐开了花。

男孩突然哭了,豆大的泪珠顺着脸颊滑落。他仰起了头,撕心裂肺的哭喊充斥这单调的世界。


接下来镜头跳转。似乎还有旁白,我用【】表示。

【There is my home.】

我看到了一片荒芜的黄。

也不算荒芜,各色集装箱和花花绿绿的简陋棚屋给这片枯黄增添些许明亮色彩。
阳光穿过热情与喧嚣,奋力挣脱四周耸立的高楼大厦,给这片土地洒下几道小小的,斑驳的灿烂。
一条浑黑的河——可以说根本称不上河,简直是一条臭水沟。散发着刺鼻化学药剂气味,从不尽的远方蜿蜒而来,缓缓淌过高低不平的简陋居处,泛上几朵泡沫浪花儿。

贫民窟。

【The people living there love water, but this river brings them lots of pains…】

我看到人们三两成群聚在污黑的水中,大人在洗衣沐浴,孩童在欢笑嬉戏。

我记得一个黝黑的男人。他低着头,看不清脸,但小腹异常肿大。
我记得一群天真的小孩。他们在水里打打闹闹,灿烂的笑容掩不了他们面庞的伤口中隐约,蠕动的细小肉虫。


我记得一个女人。

我记得她。她很美,仿佛不属于这世俗。

一头栗色波浪卷,小麦色的肌肤彰显着蓬勃的生命力。她从水中站起身,丰满优美的身姿令人移不开眼。
一缕阳光恰巧洒下,她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圣光。

——除了背上两块无法忽略的,暗红色的溃烂。连里头的肉,都起了黑色的卷,隐隐见到白色的骨。

她回头,看向了我们这边。
她的瞳孔黯淡无光。深邃如沉寂而黑暗,不断往外溢出那渗入灵魂的恐惧的,无尽的深渊。
她笑了。眉眼弯弯,朱唇皓齿,一个柔美的微笑。

绝望,凄凉。

似乎天地都为之驻足。


忘不了。

——————————————————————
醒了以后难以入睡。……安详的被热死。

记录√

评论(12)
热度(16)
©黑土山风
Powered by LOFTER